勝億銘板企業

商家地址 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三段372巷69弄18號
聯絡電話 06-2615995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synameplate.blogspot.tw
FACEBOOK
BLOG
E-MAIL jet0922@hotmail.com
公司介紹
台南勝億銘板 銘板專業製造.各類裝飾面板..金屬蝕刻銘板..髮絲紋表面處理.陽極處理.果凍銘板.網版印刷,勝億銘板 經過二十多年的印刷加工與代工經驗,如今在台灣台南和大陸的東莞皆有設置加工廠,我們生產的經驗從原有的平板/網版印刷,拉絲刷磨,清洗脫酯,貼保護膜,沖壓成型,包裝,搭配表面處理-陽極,電鍍,SPIN,高光鑽雕,薄膜按鍵沖凸,滴膠等。最近在鋁的加工上陸續開發一些3D紋路的底紋效果,利用金屬本身的光澤度再搭配特殊的表面加工和印刷等等不同的工藝來呈現,跳脫常見的拉絲紋路或鏡面較單一的底紋,讓設計者在開發時有更多的構想。 也許在局部裝飾的飾條或是手把等等有趣的配角,在觸感上亦有紋路的立體感不會是以視覺來呈現,也可在鋁沖壓成形後可搭配在塑膠件上,增添華麗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