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文公職補習班

商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1號10樓之6
聯絡電話 (02) 2331-9797 (02)2331-6611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s://www.ting-wen.com/Index.asp
FACEBOOK 連結至FACEBOOK
BLOG
E-MAIL chna829740@yahoo.com.tw
公司介紹
鼎文公職補習班/專營各類公職考試與國營事業招考,秉持著「將心比心,親切服務」的經營理念,以客為尊為宗旨,除了提供讀者正確、確實的考試訊息,FB、部落格及討論區的資訊平台,給予即時的答覆與正確的方向指引,獲得客戶高滿意度的讚賞。
鼎文公職補習班在業務方面,本公司更針對坊間書局及考生不同階段的需求例如金融證照,公職考試,國營事業招考等,不斷地開發各種商品,包含全國最大題庫網、電子書、考情討論區等輔助工具,提供予考生更完整的考試資訊服務,幫助他們了解適合的考試類別。
全球經濟不景氣,公務人員最神氣。薪資福利比一比,樣樣皆為稱第一。
選擇鼎文公職補習班來幫您完成上榜的夢想,優良的師資與教材
搭配親切的服務態度! 您的夢想就等於鼎文公職的成就!
若有任何的問題,都歡迎您來電詢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