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展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7號
聯絡電話 02-2681859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ginchan.com.tw/
FACEBOOK
BLOG http://www.ginchan.cn/
E-MAIL ginchan@livemail.tw
公司介紹
精展精機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專業於機械磨床配件的生產製造及銷售,廠房面積5000平方米以及員工人數70人。更為滿足各市場需求,1997年於中國東莞設立精展機械五金有限公司,目的在於擴大生產塑模及沖壓模具的零配件與銷售,廠房面積10000平方米,員工達200人。

專業於銑床及磨床配件如工具萬力、精搪頭、永磁吸盤、冲子研磨器、液壓虎鉗,精展品牌(GIN)產品種類豐富。我們規劃完善的製程,堅持高自製率,進口日本、德國及瑞士等國的高精密設備,如數控加工中心機、數控車銑複合機、數控成型磨床及數控內外圓磨床等,以先進的技術生產高精密零配件,從進料至組裝,在每一道程序全面設置檢測機制,為客戶把關最高品質,並於2003年取得品質認證,優異穩定的表現深獲讚譽。

欲了解更多铣床及磨床配件資訊,請立即造訪精展網站:http://www.ginch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