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維清潔公司高雄清潔用品

商家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雅街56巷24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冠維清潔公司提供高雄清潔用品,高雄清潔打掃服務,高雄清潔公司,專業居家清潔,辦公室,商業住宅大樓清潔,石材研磨拋光晶化,釉面處理,水塔及水管清洗,居家殺菌除塵蹣,清潔用品買賣,高雄清潔公司,各式淨水器安裝販售等服務。自成立以來冠維清潔公司全體同仁,經過經驗累積及對清潔用心的紮根經營,致力以穩健的腳步向上攀升,且獲得外界給予冠維清潔公司高度評價與肯定。在我們的經營理念中,憑著「專業」、「敬業」及「樂業」的精神為顧客服務,以及合理收費、高品質服務,永遠把顧客放在第一位,滿足顧客的需求,而獲得信賴與支持。

冠維清潔公司的目標是要推廣和提升大眾的生活環境清潔素質和健康

故無時無刻都在尋找開發新的專業清潔技術,為的就是要提升生活環境清潔品質,無論專業居家清潔,辦公室,商業住宅大樓清潔,石材研磨拋光晶化,釉面處理,水塔及水管清洗,居家殺菌除塵蹣,清潔用品買賣,各式淨水器安裝販售等,都是本清潔公司的服務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