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決定命運】研究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邁爾斯布里格斯類型指標(以下簡稱MBTI)表徵人的性格,是由美國的凱恩琳•布里格斯和她的女兒伊莎貝爾•布里格斯•邁爾斯制定的。

MBTI類型指示表示根據德國學者榮格的心理類型理論所發展出來的自我陳述問卷。它是測量常受誤解之正常和健康的個人差異。

該指標以瑞士心理學家榮格劃分的8種類型為基礎,加以擴展,形成四個維度,這四個維度就是四把標尺,每個人的性格都會落在標尺的某個點上,這個點靠近哪個端點,就意味著這個人就有哪方面的偏好.

MBTI可幫助人了解自己的特質和優點。您可用它來了解自己、自己的動機、自己的能力、和成長的潛能。它同時可幫助您了解與您不同的人。了解MBTI可加強自我的肯定和強化與別人的合作關係,以及增加生產力。

MBTI 已為美國各大專院校職業介紹鑑定的基本標準, MBTI 可以指引您決定合適的職業, 合適的婚配對像, 個人缺點精進, 人際關係及兩性關係的改善…等等, 先充份地自我認識, 這將有助於人生方向的掌握.

您常困擾在人際與感情上的糾纏嗎?? 您常一直在換工作, 不知道什麼工作比較合適您嗎?? 您常與親友發生口角, 不知如何解決複雜的人際問題嗎?? 您常婚姻兩性關係上, 不知如何處理得宜嗎?? 您常在人生的迷航中不知何去何從嗎?? MBTI 將為您打開另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