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正專業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

商家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榮民南路231巷41弄8號
聯絡電話 03-374222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桃園搬家公司推薦首選-一正搬家公司,本公司於民國81年成立迄今已有20年搬家公司之經歷,也是中壢搬家公司,桃園專業搬家公司長期以消費者為尊、桃園搬家免費估價、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服務至上永續經營為原則,20幾年來從不任意加價,搬家服務品質優良,感謝長期消費者介紹親朋好友搬家找一正搬家,價錢最公正為最好之活動廣告、契約式保障客戶之權益、杜絕一般搬家公司亂加價之惡習。

專搬家庭、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工廠、醫院、高級傢俱古董、精藝品、金庫、精密儀器、冰庫、機械、鋼琴、電腦等。專搬: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工廠、家庭遷移、醫院、高級傢俱古董。精搬:金庫、鋼琴、電腦、冰庫、機械、精密儀器

我們以『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經營為最高信譽,提供您一流的服務品質,以忠誠、確實的態度來處理客戶交辦事務,提供客戶迅速、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並定讓您滿意,並達成永續經營之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