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旺搬家公司 專業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河邊街115巷1號
聯絡電話 07-3111155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搬家公司提供高雄搬家、搬家習俗、大小家庭搬家服務、吊車出租、學生宿舍搬遷、貨運家具宅配、高雄搬家公司 住家、個人、學生宿舍喬遷、鋼琴搬運、高雄搬家,我們的服務有口皆碑,提供需要搬家的鄉親一個更好的選擇,專業搬家服務,24小時配合,長短途皆可服務,以最細膩,更快速,幫您節省寶貴的時間,最熱忱的態度為您做搬運服務。搬家公司提醒您搬家需知:當確定搬遷日期後,搬家前一天您必須打包好所有物品,需搬遷的傢俱物品數量較多時,須用紙箱,衣箱,棉被袋,將物件盡量打包牢固,大小遠近不拘,垃圾處理,服務親切,不亂加價。
高雄搬家公司服務項目:學生搬家,家庭搬家,吊車搬家,大小搬家,工廠搬遷,長途搬家,學生宿舍喬遷,精緻搬家,回頭車搬家,契約搬家,搬家紙箱,大型傢俱,貨物搬運,送代客搬運,鋼琴搬運,公司廠房遷移,廢棄物處理,機器搬遷,大小搬家,公司機關遷移,金庫古董搬運,廣告招牌吊運,電器物品搬移,機關搬家,電腦設備,沙發,辦公桌椅,電視,冰箱,衣櫃,床組,冷氣,水族箱,洗衣機,電腦桌等搬運,藝品搬運,盆栽搬運,等搬家搬遷。工廠搬運、個人、公司、工廠、學生宿舍等搬運,特殊物品搬運、公司遷移,在大高雄地區已有相當的好評,本人一直秉持誠信的精神在高雄經營搬家公司,有專業優質人力十足的團隊日夜搬家回頭車服務,絕不加價的公道搬家價錢,讓消費者搬得舒適且安心,、住宅搬遷、提供搬家紙箱、垃圾廢棄物處理、貨物運送、包裝傢俱、辦公室搬遷、搬家服務、工廠搬遷、鋼琴搬運、各項搬遷服務、鋼琴吊運、機械起重、精緻包裝、全省市區回頭車、來旺搬家成立至今已三十年政府立案正派經營,以客戶至上的精神,為您做最好的服務,搬家服務人員必定會與住家客戶協議雙方同意的價格後,再進行搬運!契約簽訂式搬家,議定價格,絕不加價!歡迎您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