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友汽車玻璃隔熱紙商行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97號
聯絡電話 06-336298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汽車隔熱紙,隔熱貼紙,隔熱窗簾,汽車隔熱貼,汽車大樓隔熱紙專業店,汽車隔熱紙、汽車玻璃、大樓隔熱紙、住家隔熱紙、建築隔熱紙、台南汽車隔熱紙,提供您國際級各大品牌產品,不僅給您高品質的服務,仁友汽車玻璃隔熱紙位於台南市東區~仁友為超級丹龍隔熱紙台南特約經銷施工點。專營汽車玻璃換裝及其相關服務、汽車/住家大樓隔熱紙精貼。
仁友的許老闆在汽車玻璃與隔熱紙方面有20多年的安裝技術和專業知識,對隔熱紙也有深入的研究,就是希望給顧客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仁友兼持誠信、專業、用心的服務熱忱,給顧客最好的產品及服務。汽車玻璃服務項目:
1.玻璃割傷.破損  2.車窗玻璃升降不順 3.玻璃有異物遮擋住視線
4.玻璃漏水.飾條損壞 5.汽車後視鏡換裝~~~推出 酷炫藍鏡 讓您夜晚視線更清晰
6.汽車玻璃油膜剋星~玻璃粉 (推出二代玻璃魔術乳液)
7.其他汽車玻璃方面的問題

隔熱紙精貼~汽車/住家大樓建築隔熱紙精貼

產品來源:
CPFilm 公司
世界最大專業隔熱膜製造生產廠(產地:美國,隔熱膜、防爆膜生產銷售世界第一)。
東し化工
世界大二大隔熱膜(POLYESTER)生產廠(產地:日本) 。

DENO丹龍隔熱紙,以世界五大廠OEM生產方式組合而成,且因是特殊生產,故無產品相同之水貨問題(生產廠亦不得銷售) 同時亦為IWFA(國際隔熱紙協會)會員,故產品品質優良、貨源穩定性佳.
最好的品質,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