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力搬家服務.台南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687巷27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搬家、台南回頭車搬家、全省回頭車、顧客至上,是您搬家的好伙伴!台南搬家公司,回頭車,家庭搬家,工廠搬遷,專業回頭車、家庭搬家、公司企業搬遷、廢棄物處理、鋼琴搬運、吊鋼琴、如何挑選好的優良搬家公司,台南搬家公司-巨力貨運搬家公司積多年 搬家 經驗,提供台南搬家,最優質搬家公司,家庭搬家、公司搬遷、工廠搬遷,提供最有效率、精緻搬家服務的範圍:全省回頭車搬家、台南搬家、台中搬家。
搬家服務對象:公司企業‧公家機構‧公益團體‧一般家庭‧學生
搬家服務項目:標準型家庭搬遷, 輕鬆型家庭搬遷, 專業型企業搬遷, 跨國搬遷, 鋼琴搬遷, 紙箱租借服務, 冷氣移機保養, 包裝資材提供, 廢棄物處理, 免費到府估價, 居家清潔服務..

巨力搬家公司提供便利性搬家服務,引進日本推行多年的居家物流觀念,將多元服務單一窗口化,搬家所有瑣碎事項由巨力搬家公司幫您一氣呵成,分擔顧客搬家時的不安及不便利,讓您輕輕鬆鬆搬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