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通源防水抓漏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大廟六街95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防水抓漏、各類防水工程承包、台南防水、台南抓漏、本公司致力於防水工程、防熱工程、抓漏工程、防水材料、台南PU防水;屋頂防水工程價格,台南防水抓漏,結構補強、EPOXY耐磨地坪等工程及自平水泥與各式防水材料零售,們有國家技術士職照及近20年的防水抓漏處理經驗能幫你處理各種漏水。服務團隊遍及北、中、南,備有專業人才與完善設備,現場的施工經驗,了解各種材料的特性,為客戶做最周詳的施工規劃,我們有數十年的房屋漏水處理經驗,能幫你處理各種漏水。無數的案件經驗,能讓你的房屋快速、安全、完善的回復圓滿狀況。
家裡發生漏水問題嗎?歡迎找我們幫你處理無數的案例經驗,能讓你的房屋迅速、完善回復安全舒適的家。公司就是本著專業、誠信、品質的理念而成立。公司服務過的廠商(奇美、台糖、桂田中信酒店、台南大學、台積電、高雄捷運、中華大學、三雄科技、汽車百貨、南茂科技),員工備有專業的技術、與多年的經驗歡迎來電洽詢。
一、防水抓漏工程法系列-1.全方位逆導式高、低壓注入工法,2.抓漏止水補強法,3.伸縮縫處理工法,4.地下室中心椿處理工法,二、結構補強、抗裂、壁面龜裂特殊修補工程法系列-1.EHEL---注入法 2.彈性披護-刻模法 3.纖維網固結法 4.ANKO 737灌注修補裂縫用液態水泥工法 三、防水系列-1.水箱、地下室防水 2.窗框防水 3.外牆防水 4.屋頂、陽台、浴室、廚房、外露樑、工作縫接點、花台、水池…防水 四、防熱系列-
1.屋頂專用隔熱彈性塗料 2.PS 隔熱板 五、地坪、車道耐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