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搬家公司.吊車搬家

商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51號
聯絡電話 02-2367161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gtmnm.com.tw/main.html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北搬家公司,古亭搬家多年經營,台北搬家免費估價,台北吊車搬家、台北搬家紙箱、堅持完成客戶的託付是古亭搬家公司的責任,台北搬家公司細心地替客戶規劃搬家流程與完善的包裝,對於搬運搬家工作細心負責,服裝整齊,要求每位搬家從業人員做到最好,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古亭的貼心服務是客戶的最佳首選。
清掃租賃處(新家)
租屋後,首先需把新家掃乾淨,油漆漆一漆,窗戶、紗門洗一洗,許自己一個乾淨舒適的住家環境!
整理搬遷物品
務必記得物品整理至理名言--『捨得丟棄』! 才不會增加搬運工程費用以及不必要的負擔!
分類打包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備妥紙箱、尼龍繩、膠帶、剪刀、塑膠提袋、報紙、碎布等,紙箱建議使用水果箱,打包完成後,使用膠帶黏貼並綑綁,在箱外以油性簽字筆註記內容即可。P.S.選擇大小適宜的紙箱,以免增加搬運困難,以及因物品過重造成紙箱底部破裂的問題。
大型傢俱怎麼辦
如櫥櫃、大型家電用品、書桌椅、沙發、彈簧床等,無需打包,屬於DIY 的,則須先行拆解。P.S.易滑動的部份記得事先用膠帶黏貼固定好。
易碎物品
須先使用報紙、碎布包好,裝箱後儘量用報紙或保利龍塞滿空隙,以免搬運過程中受晃動、撞擊而受損,並在箱外註明清楚,提醒搬運時特別小心。
【搬家時】
搬運時特別留意舊屋中有無物品遺漏,貴重物品尤需小心保存,最好自行攜帶。並注意水電瓦斯是否關閉。
對於新家中的擺設,心中有個譜,當傢俱搬抵新家時,才可迅速就位,節省日後再搬動的麻煩。到達新家後,立即檢視傢俱是否於搬運過程中,發生損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