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沐客廳設計.台北室內設計

商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97巷8號
聯絡電話 02-2723393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北客廳設計、店面裝潢商空設計,室內設計公司提供台北室內設計,住宅空間設計,室內裝潢,專注室內設計裝潢、舊屋翻修、住宅設計,室內裝修,以獨特風格設計規劃出多樣貎的室內設計,店面規劃設計,以室內設計、裝置設計、裝潢設計、空間設計、豪宅設計,商業空間設計,以合理預算創造高品質完美室內空間設計,一個室內設計師的養成,非經過長時間大量設計案經驗的累積、工地實務的熟悉,才有可能對設計出好的成品。

台北室內設計裝潢團隊,多年的台北室內設計公司、台北室內裝潢團隊等豐富實務經驗作品,並有優秀的台北室內裝潢施工團隊。擅長多種風格的營造,結合台北室內設計作品、建築、與景觀工程的專業設計團隊,針對業主的需求稟持精益求精的設計理念,透過瞭解客戶需求與使用目的,溝通之後進行創意發想與設計,提供多元化的空間藝術,並且精心的規劃、嚴謹的控制預算,同時注重施工細節,加上精挑細選質感素材成就出獨特品味與質感獨具的空間面貌,將生活機能面與設計理信,發揮屋況優點,改善缺點,滿足客戶對家的渴望。台北室內裝潢、舊屋翻新、學生套房改建、商業空間規劃、住家裝潢翻修、門窗廚具訂做、頂樓加蓋、浴室翻修、系統家具。台南室內設計要求安全與舒適,客製化生活形態與需求,價格估價透明,施工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