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室內設計裝潢行

商家地址 嘉義市東區室內設計、室內裝潢設計服務
聯絡電話 0937-573-770
行動電話 0937-573-770
商家網站 https://121.com.tw/page02.php?cid=159721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提供各項室內裝修、室內裝潢設計、舊屋翻新、公寓改套房、店面裝潢、南方松外牆圍籬、夾層施工、新屋裝潢、室內設計規劃、新屋裝潢設計、中古屋翻修、居家裝潢設計、浴室翻修、木作裝潢、空調、泥作、裝飾、油漆、防水、窗簾、羅馬簾、塑膠地板.地磚、塑膠拉門、地毯、嘉義傢飾、系統櫃家具、木工裝潢師傅、老屋翻新、新古典、巴洛克、現代風、混搭設計、歐式美式鄉村風裝潢、日式禪風、簡約設計、商業空間設計規劃,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丈量估價,優質施工團隊為您打造一個溫馨的家。
以愛家為觀念,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無論是新屋裝潢或中古屋整修,都將免費到府丈量估價,免設計費、專業統包、單一窗口,讓您省時省力,擁有美好的生活品質。規劃充份利用每一坪空間,秉持動線清晰與實際上的使用方便為原則,採用簡約大方的空間思維為設計主軸,創造出使用者的無限空間。
對每一個裝修裝潢設計案件,總是秉持著最專業、要求最高品質的心態去服務每一位業主,每一次的物件都當成自己的物件去施工,客戶滿意的肯定是宏盛室內裝修工作室持續堅持精益求精的最大動力。
一直專精在室內設計及木工裝潢已有十餘年的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等豐富實務經驗,並有優秀的室內裝潢施工團隊。經過嚴格的挑選,秉持著專業、積極以及高度的服務熱誠為您服務。讓您的設計工程委託品質穩定、成本有效運用,甚至往後修繕、維護、保固您都可以完全放心。由整體規劃,預算規劃,生活元素的構成材質,精準而美感視覺比例,無論室內設計,傢俱設計,工程品質嚴格要求及施工細致監督、預算規劃、項目管理等提供最專業優質裝潢設計裝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