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富駿搬家須知.台中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1段388號之2
聯絡電話 04-22912881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0800583999.com.tw/front/bin/home.phtml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上富駿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彰化搬家、南投搬家)教您如何選擇搬家吉日?
台中搬家公司有合法立案嗎?簡單的一招就讓不肖搬家公司無所遁形!
搬家公司沒有正式立案往往就會造成許許多多的搬家糾紛!未經合法申請登記的搬家公司,往往壓低搬家價格,爭取業務機會!搬家當天就變相加價,漫天開價來增加獲利,更不可能會透過契約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也因此造成許多的消費者對於台中搬家公司的誤解!嚴重損害搬家公司的形象,上富駿搬家公司不僅要提醒您,搬家一定要找合法登記的搬家公司!更要告訴您幾招簡易的小方法,上網按幾個按鈕就可以讓不肖的搬家公司無所遁形喔!

搬家公司合法立案外更要挑老字號台中搬家公司-1.到財政部稅務入口網進行營業資料公示查詢。2.確認搬家公司的負責人、登記名稱與設立日期。

上富駿搬家公司 > 搬家服務
一般住家搬遷專案- 搬家好容易 免費到府估價

上富駿搬家除了提供您方便的線上估價之外,上富駿搬家更貼心的免費派遣專人到您府上做更精確的估價,並和您簽訂合約,以公開透明的合理計價方式,並以合約保障您的權益,估價確實,絕不再另行加價。
提供搬家紙箱及包裝材料 ( 依成本價提供 )

搬家紙箱等材料方面,上富駿精緻搬家公司將依您的物品、傢俱等,提供進行精緻包裝,需要依您所需,包裝之任何材料,供應您搬家所需的搬家紙箱,加上防震、防滑的氣泡墊等材質本公司均依成本價供應,包裝費用則酌收工資。
實木家具搬家

搬家時令您困擾的各種大型超重家具,如:實木桌、太師椅、主管辦公桌或大型會議桌等。這類家具往往無法透過樓梯或大樓電梯進行搬家貨運,上富駿優質吊車搬家公司提供您最專業的吊車服務,解決您搬家時所遭遇到的大型超重家具的搬運難題。搬家師傅純熟的吊車操作服務,更加上上富駿搬家公司提供的完善的搬家包裝防護服務,讓您在搬家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擔心您寶貝的實木家具會有任何損傷。
超重物品貨運

搬家過程中各種令您困擾的大型超重物品的搬遷貨運,您都可以安心的交給上富駿優質搬家吊車公司,讓上富駿的專業吊車操作、完整的搬運防護以及細心的搬家包裝協助您輕鬆搬家,沒有負擔。
搬家總是希望能夠挑選到一個良辰吉時,上富駿優質搬家公司特別搜羅了幾個網路上可以查詢搬家吉日的 ...
貼心的全省搬家服務

台中上富駿搬家公司除了在大台中地區廣設服務據點之外,更提供您貼心的全省服務,不論您是要從何處搬家到台中;或者是要從台中地區搬到全省各地,上富駿優質搬家都將提供您最完善的搬家貨運服務。上富駿搬家公司在大台中地區設立了眾多的搬家服務據點,共計有[台中搬家]門市、[北屯搬家]門市、[中科搬家]門市、[神岡搬家]門市、[太平搬家]門市、[大甲搬家]門市、[大里搬家]門市、[彰化搬家]門市、[埤頭搬家]門市等多個搬家服務據點。以上各點均發車到全省各地,提供您最貼心最完整的搬家服務。
全省回頭車安排服務
實木家具搬家

  搬家時令您困擾的各種超重家具,如:實木桌、太師椅、主管辦公桌或大型會議桌等。這類家具往往無法透過樓梯或大樓電梯進行搬家貨運,上富駿優質吊車搬家公司提供您最專業的吊車服務,解決您搬家時所遭遇到的大型超重家具的搬運難題。搬家師傅純熟的吊車操作服務,更加上上富駿搬家公司提供的完善的搬家包裝防護服務,讓您在搬家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擔心您寶貝的實木家具會有任何損傷。

精密儀器搬遷

  公司搬家時最勞心勞力的莫過於公司中的各種精密儀器的搬遷,上富駿精緻搬家提供您最純熟的吊車操作、最安心的搬家防護以及最精緻的搬家包裝,您絕對可以放心的將貴公司的各種精密儀器交給上富駿精緻吊車搬家公司。讓上富駿幫您輕鬆的完成公司中各種精密儀器的搬家。

精密機械遷廠

  工廠遷廠總免不了要搬運工廠中的各種大型機械,上富駿搬家服務提供您最專業的吊車貨運,讓工廠搬家中最令您頭痛的大型機械搬遷也變得輕鬆簡單。
超重物品貨運

  搬家過程中各種令您困擾的大型超重物品的搬遷貨運,您都可以安心的交給上富駿優質搬家吊車公司,讓上富駿的專業吊車操作、完整的搬運防護以及細心的搬家包裝協助您輕鬆搬家,沒有負擔。
上富駿搬家公司更提供您全省的搬家回頭車安排服務,搬家完畢後,貼心的載您回到原先搬家出發地點,省卻您長途搬家的諸多困擾。
上富駿搬家公司自89年成立以來,除了不斷的提升搬家的技術,更堅持搬家服務品質,深獲客戶好評!

上富駿搬家公司
於民國 89年 9 月由張明樺先生成立於台中市,為一全方位的搬家公司。上富駿搬家公司為了提升搬家服務品質,保障消費者權益,於93年申請政府立案(統一編號:21401972)。
上富駿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