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樹下街198巷2號
聯絡電話 03-530969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bestmove.48h.tw/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安順新竹搬家公司始終以誠信、樸實的待人處事態度創設至今,在堅持品質及服務熱忱的努力之下,本公司不但獲得新竹鄉親們的信賴,及公司員工的信任,更造就了安順新竹搬家公司的文化與優於同業的競爭利基。本公司服務特色:1.免費估價 2.傢具拆裝 3.鋼琴搬運 4.冷氣拆裝 5.全省搬家 6.公司工廠 7.廢物處理 8.自助搬家。

  配合不斷的創新與改善搬家服務技術,以求在搬家的專業領域上精益求精,目的為提供給顧客更好更滿意的搬家服務;安順新竹搬家公司目前持續穩定的成長中;並為員工與顧客創造了更健全的搬家組織體系。

  安順新竹搬家公司提供給顧客最優質的搬家服務團隊,為了因應日漸龐大的網路顧客需求,從傳統經營到成立官方網站,積極且用心的服務有搬家需要的消費者;服務範圍從桃.竹.苗地區至全省各縣市,本島只要車能到的地方,安順專業搬家就會為您服務到家。

  安順新竹搬家公司有豐富的搬家經驗,搬家前為您擬定搬家計畫及注意事項;並為您慎選搬家吉時良辰;提供搬家用的紙箱;恊助您打包物品;大型家具搬家保護處理;以及簽訂搬家契約,保障您的權力,避免產生不愉快的搬家糾紛。

  安順新竹搬家公司內部採用員工責任分紅的搬家制度,使得每個安順搬家員工就像老闆一樣,並教育員工與顧客的相處之道,以及完善的職前訓練,讓員工可以上班如同專營自己的搬家事業,也因此安順專業搬家公司的員工更有向心力,並因此降低了搬家人事成本,相對的顧客搬家的費用也更加的平價化。

安順新竹搬家成立的原因,源自於濟公活佛與負責人吳先生家人的淵源。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吳先生的父親是個虔誠的玄天上帝信徒,在安順專業搬家新竹服務處附近的靈安宮就是由他所建蓋的,而安順專業搬家的桃園負責人也就是吳先生的弟弟阿順則是玄天上帝的乩身,某天,玄天上帝入身的阿順,指示吳先生的女兒到廟中擲筊,在機緣之下成為了玄天上帝的義女,而此時的吳先生正值三十幾歲的年紀,滿懷抱負的他,積極的想從投資的事業轉型到自己經營一番事業。

  就在不久後,在玄天上帝的指引下,阿順因為因緣濟會,得以有幸請回濟公活佛回家供奉,吳先生於是滿懷虔誠的心,祈求濟公活佛指引兄弟兩人未來的事業方向,濟公活佛遂指示阿順先到外面工作,在聽從活佛的指示後,阿順於是到了一家搬家公司上班。

  起初頭一個月,阿順跟吳先生談及工作情況,說起搬家是一件相當辛苦的工作,而且雇主與員工間的相處方式不是相當的良好,福利方面也不甚完善,但是阿順是一個勤奮又肯做事的人,也就不知不覺的在搬家公司工作了一段長久的時間,就在這個時候,濟公活佛告訴了吳先生,時機到了,吳先生在濟公活佛的指示下,決定創立一間搬家公司,也在此時,吳先生了解了濟公活佛的用意,讓阿順先去學習搬家的技巧,並體會做搬家員工的辛苦,讓有了技術和經驗的阿順,加上有規劃、遠見、並處事圓融的吳先生一起創造了今日的安順專業搬家公司。

  吳先生有鑑於坊間不肖搬家公司的手法,坐地漲價、人員素質不良,搬家技術不佳以致顧客傢俱受到損害等行為,讓搬家業者在消費者的眼中產生良莠不齊的觀念;吳先生決定以永續經營的理念,堅持以合法、正派、良心事業的營運模式經營安順專業搬家,也在這樣的堅持下,事業蒸蒸日上,有如神助。
成立原因後,您知道安順專業搬家是怎麼創立的,但為什麼命名為「安順專業搬家」呢!

  這也是濟公活佛的意思,在請示了活佛後,活佛指示「安順」與「安順讚」這兩個名稱,「安」取其平安,搬家最重要的就是各方面平安;「順」取其順利,讓搬家公司一切順順利利,而阿順名中也有順字,所以命名之;最後吳先生選擇了「安順」,這也就是今天安順專業搬家公司的名稱由來。

  相信在網路上搜尋過安順搬家的網友,會發現在台灣有兩間安順搬家公司,一間是我們安順專業搬家,另一間則為台北地區的搬家公司,相信在看過「公司成立原因」以及「命名由來」的網友,就會了解這撞名的原因了,所以別忘了搬家請找安順專業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