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搬家公司費用.台北搬家

商家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59號
聯絡電話 02-276666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康福台北搬家公司職員:
內部職員共 22名,以專業、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為客戶們做最詳盡的解說。大致上分為總經理室、電腦文管與調度、業務部、客服稽核及會計行政。
搬家技師﹝司機、助手﹞:
外場人員共 180位(含搬家師傅及助手),全部都必須經由老闆親自精挑細選,採取精兵策略,絕不濫竽充數,個個身強力壯,無前科、無流氓、無刺青,經篩選合格試用期,發現無法適任時,則立即停止聘任,優秀留任者,則全數接受康福搬家專業技能特訓,康福對每位搬家技師的基本要求有三:
1. 親切的服務態度 2. 保護客戶的財物 3. 盡力完成客戶的要求

上班守則有四:
1. 禁喝酒精飲料   2. 禁嚼檳榔   3. 禁止於客人家中抽煙 4. 禁脫上衣
若被客人反應或投訴,情節較輕者停止作業 1-3週不等。情節嚴重者直接開除,永不錄用。

以下僅列出部分外場工作人員照片(搬家師傅及助手),讓客戶們能夠清楚的瞭解康福搬家的服務人員均為親切和善,以客為尊的高素質服務業從業人員。如此您可放心及安心的選擇康福搬家來為您做搬遷的服務。
頂級精緻搬遷 :
康福搬家貨運公司累積了近三十年的運送及搬家的經驗,對於傢俱的運送、貴重及易碎物的搬運都有相當的技術及經驗。尤其是在包裝技術上,專業包裝師傅的養成、服務及 細心的程度,都是能夠讓客戶放心的託付。
超精緻搬家主要是針對總統級包裝及搬遷需求的客戶而設定。我們的師傅會親自到府為客戶做傢俱包裝,衣物裝箱,易碎物包裝及古董‥等貴重物品的搬運服務。(此服務是依照個別客戶需求做的特別服務,費用需另外收取,不包含在一般搬遷服務中)。

經濟型搬遷 :
主要是以一般家庭搬遷,經濟型為主,公司另有販賣包裝材料及紙箱,紙箱材質堅固耐用。車上並備有高級日本防刮傷布套,墊子及軍毯。如客戶有較易碎物及需要保護物,師傅可協助做簡單包套防護措施。
服務項目 :
學生/單身搬家, 家庭搬家, 企業搬遷, 精緻包裝, 鋼琴搬運, 特殊物件(古董)搬運, 超重物搬運, 貨物運送, 展場撤場, 機車托運, 餐廳外燴運送, 傢俱運送, DIY / 系統傢俱 / 公司屏風拆組, 廢棄物處理, 紙箱及包裝材料販賣, 其它搬運服務.
創辦人的辛歷路程 :
創辦人康田先生,創立康橋貨運於民國67年,康福搬家於民國68年。時年23歲,白手起家,身無分文,因正值時下貨運業蓬勃發展,加上為人處事認真,負責積極,得到數千家企業及廠商的支持。公司發展十餘年後,有鑑於台灣搬家業之市場亂象,因此,引進美、加等國之新式搬家方式,決心樹立搬家業之優良典範。經過多年的努力與耕耘,終於得到消費者的肯定,並且撥亂反正,領導同行逐漸扭轉搬家業在消費者心中的不良形象。 經過多年的自我檢視與消費者的口碑機制下,康福除了在服務品質及項目上不斷的追求進步與提昇外,在人員素質的培養及教育訓練上也逐步的建立。以期望在最短的時間中將全盤性企業經營管理模式再次的向下紮根。
我們不斷努力及追求的是:
一流的服務品質,平價的標準收費。客戶非常滿意度達到98%以上。喬遷喜氣洋洋,健康且福氣是康福對客戶的承諾, 也是我們不斷追求的目標。
康福搬家第二代接班人的領導指標 :
康家兄弟從小被父親影響耳濡目染,特意栽培為接續父親所堅持的企業理念 “ 端正台灣搬家市場之不良風氣,持續努力深耕康福之品牌形象,為消費者創造非常服務、優質口碑為己任 ”。 秉持康福的企業文化,揉合 “東方式美學及西方的管理模式” 由內到外不斷的努力提昇員工素質及服務品質。讓康福的員工,車隊及辦公室不論是內在或外在都具有優質的台灣文化及國外的效率水準。因此,兩人自小在國外受歐美教育長大並主修企業經營管理,有著不同於同儕中的想法與觀念。數年前回到台灣後,積極參與公司基層作業流程,並逐步的在學習中快速成長並提出多項改善措施。並且於2007年前往日本搬家公司參訪與交流,學習及引進日本搬家業之服務。期望能夠以最短的時間再次提昇公司所欠缺及不足的元素。 展望未來,康福搬家在同業中不僅要持續保有台灣最大,口碑最好,服務最優的信譽及品質外。也要精益求精,不斷的以自己為目標,超越自我,將服務的範圍遍及全台灣的每個角落。不僅僅是在自我評判的標準下做肯定,更要讓同業肯定,消費大眾肯定。也就是要達到 “非常服務,服務非常”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