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空間設計室內裝修

商家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三街122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四季空間設計-台南室內設計: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人員以及施工技術人員,從室內規劃,結構,評估,裝修佈置完全提供業主諮詢。設計理念上講求安全與舒適跟創意,估價透明化,配合客戶的生活形態與需求,要求施工過程認真,監工務必完美。
四季空間設計.就是藉著一顆真誠的心以及蘊含無限的潛力,透過專業的素養,將巧思的創意,注入在單純的空間元素中,將人性化的設計理念展現在冰冷的混凝土空間,讓藝術與空間合而為一,進而創造卓越而不凡的知性品味。讓四季台南室內設計,跟您一起來創造。
室內設計業務洽談 了解客戶室內設計各項需求,風格,溝通
1.住家室內裝潢:家庭成員,生活習慣,宗教信仰,收藏嗜好,工程進度,工程預算等等。
2.辦公室內裝潢:公司行業別,組織成員,企業形象,經營理念,未來成長人員擴編,各部門流程關係,機器設備動線,工程預算,進度表等等。
3.商業空間裝潢設計:營業性質,經營理念,區域了解,服務動線分析,產品定位等等。
台南室內設計現場丈量
指對工地現場周圍了解,及詳細丈量複查尺寸,並拍照存檔對照,以利「室內設計」參考。
平面草圖定案簡報
勾勒草圖規畫,對設計風格,使用動線,需求,確認「裝潢設計」輪廓
簽訂室內設計合約
業主對前項提出的室內裝潢設計滿意,並認為有進一步研討的必要,則雙方簽立該案的服務,簽立室內裝潢合約,以便我們提供更詳盡的服務,並對該個案作細部設計,以符合業主需求。細部裝潢設計定案
1.根據業主需求多次溝通,完成各項必要的設計施工詳圖,大樣及說明,並編列工程預算估價,進度表。
2.提供建材參考樣品〝型號〞圖片供業主確認選擇。
工程合約簽訂
根據該個案室內設計提供估價單,以合理價格,優良的施工品質,完善的服務,簽立室內設計的工程合約。
進場施工
擇吉日動工,安排施工團隊進場。
現場監工
到場監工,與業主現場溝通,按室內設計圖施工。
完工驗收交屋
完成打掃清潔,並測試各項使用燈具,家具,詳細驗收收尾工程。
結案存檔
對「室內裝潢」個案進行拍照分類,歸檔追蹤。提供完善售後服務,及一年保固。
室內裝潢估價單上的數量大都記載「一式」,所謂的「一式」就是「從開始施工到結尾收工為止」。一般的[室內裝潢]施工順序為「拆除、泥作、鋁作、水電、木作、鐵件、油漆、其他雜項」所以大部份的估價單都會以此為順序報價,然後再列出品名/規格、數量、單位、單價、總價及備註事項.所以單價裡所列的品名/規格愈詳細愈好,才不會造成日後估價的糾紛。
要挑選了解工法的室內設計師,才不會工班牽著鼻子走,這樣才能正確掌握工程的進度。最好在施工前就先列出一份室內設計施工的規範,詳細列出材料、工法、施工的順序,讓客戶了解施工流程,也讓工班有施工依循的標準。四季空間設計公司的專業設計團隊都有擁有多年的設計經驗,對工班的工法都膫若指掌,並且隨時掌握室內裝潢工程的進度,所以台南室內設計交給四季公司可得到完整的工程服務及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