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專業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商家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284號
聯絡電話 0800-03898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忠誠精緻搬家公司,公司搬遷、工廠搬遷、台中專業搬家公司、大小家庭搬家、學生搬家、自助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搬家流程說明一、台中搬家到府估價-在搬家前,公司將派經驗豐富的專業師傅到現場估價,詳細說明所提供之服務及計費方式, 同時提醒客戶搬家前之準備工作,如打包裝箱技巧,配合良辰吉時,預留停車位等。二、履約保證-本公司提供制式搬家契約書,上面載明物品明細,搬運樓層, 搬運路線及搬運費用,雙方協定費用後 ”絕不加價”。三、預送紙箱-凡已簽約之客戶,本公司免費提供所需紙箱,封箱膠帶等方便客戶打包整理。四、物品包裝-公司將每一個客戶心愛的傢俱,拆、組、裝就定位,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五、定位點交-在服務完成後當場定位點交,如有服務瑕庇出現絕不收費。
忠誠台中搬家公司,提供全省搬家服務,本公司使用吊車搬家不另加價,20年搬家經驗從未與顧客發生糾紛,敬請安心叫車。政府機關搬家、清運廢棄物、搬機械、搬鋼琴、金庫吊運、貨運、回頭車各種搬家都有服務。搬家吉日、農民曆查詢-通常大家都選擇黃曆上利入宅及遷徙的吉日搬家,記的一定要與搬家公司商定搬家時間,以免錯過吉時喔!!
搬家習俗釋疑:
農曆七月不是鬼月,鬼也不是只有在七月才能出來,農曆七月應該說是修行的精進月。 搬家可以搬,但是不要入宅,入宅的儀式可以等到農曆七月過後,可在八月挑一個吉祥的日子再拜拜。 如果要先搬家進去住,就在床的四隻腳墊個紅紙。
如果一定要在農曆七月搬家的話,那就在拜拜的同時放大量的鞭炮,可以引主要的神進來,孤魂野鬼就會閃開, 又或者在搬家的前三天,新家的全部燈光打亮三天三夜直到搬家入宅的時候,這種方法叫做火庵。
除了入宅、拜拜、看風水等好兆頭外,同時也可藉由整理居家、除濕氣、整潔環境的功效,來達到心理的安定。 所謂環境影響身心,身心影響行為,行為會改善環境,彼此之間環環相扣,所以,想要讓自己的運勢更好, 環境的營造當然也非常地重要。
如何選擇搬家公司-
一、您有否搬家經驗或聽過被搬家公司敲竹槓,只要您熟悉搬家程序您就可以安心放心。
二、搬家前大約一星期先要求到府上估價。
三、簽定契約價錢議定後絕無二次加價。
四、包價方式是您最有利的選擇 (因以車計價無一定的疊車標準最容易異議糾紛)。
五、避免電話中議價,因為搬家公司會把價錢報的很低,才有機會到現場抬高價錢,不僅是您吃虧糾紛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忠誠台中搬家公司~搬家時打包裝箱方法建議
1、請由不常使用的東西開始先裝箱,例如:書籍、過季衣物、不常使用物品及擺飾 。
2、放置衣物時,可選擇較大的置物箱,或用大型黑色垃圾袋依使用者裝袋,並註明衣物所有人 。
3、一般物品包裝時,箱內盡量不要有空隙,否則在搬運時會使箱內物品移動而可能造成損壞 。
4、重物及易碎品可塞保麗龍、報紙等填滿空隙,並把物品名稱(尤其是易碎物品)標示在紙箱外面 。
5、如果箱內物品非常重,可用膠帶或繩子綑綁加強紙箱邊緣及開口處 ,避免搬運過程中紙箱破裂。
6、客戶必須將搬運的傢俱及抽屜內的物品淨空,以免東西掉出來造成危險以及物品的毀損,傢俱的門、抽屜和和一些活動處可用膠布固定,避免損壞的可能性 。
忠誠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傳統的習俗、搬家禁忌及搬家前後注意的事情:
一、家庭搬遷:
新居入住前:
1.搬家前先將房子打掃一番,門窗打開兩三天,使空氣流通,引進吉氣。
2.新屋入住前可先「拜四角」,意思是禮貌地向新屋的土地神明打個招呼。
3.住過的舊屋或者是村屋,角位較為潮濕陰暗,而在祭祀時,焚香燒衣有助驅走蛇蟲鼠蟻,消毒環境,或是趕走不潔的東西。
搬家「拜四角」祭品:
1.燃點二十一支香,面向正門,由左手邊起,繞著全屋用香薰一次,包括廁所及廚房,心中默默禱告許願,如家宅安康,夫妻和氣等。
2.將薰過屋的香,在東南西北四個角落分別插三支香,大廳中央則插上九支,合共二十一支香,蠟燭方面,則每處放一對,合共五對,在單位中央或後樓梯焚燒衣紙,化完衣紙後,各種祭品不再取回。
3.用一支新買的掃把,打掃一下現場,掃除的方向是由大廳每個角位開始掃,將垃圾掃到大廳中央,再掃出大門口,此舉象徵把不潔的東西掃去。
新居入住要準備的物品:
1.搬家當日要準備幾種物品,而且必須在其它東西還未搬運進屋內時,先將這几種物品搬運到廚房,其它東西才能一一請搬家公司搬進屋內:
2.用米桶裝八分滿的米。
3.紅包一包放在米桶上面,代表搬家入住後可以衣食豐足。
4.在搬家前一天,裝一桶水放在廳中,然後開風扇吹著,代表風生水起。
5.舊屋用過的碗筷,每人一套,上面綁上紅紙,保佑搬家後家人飲食健康,無病無痛。
6.搬家時帶一些舊屋的泥土送到新屋,以防與新居水土不服。
7.火爐一個以祈求家庭興旺。
8.畚箕和新的掃帚一對,上面綁上紅布,用作拜完四角之後的清潔。
台中忠誠搬家公司~搬家入宅的傳統法則:
1.如家中有神位或祖先牌,要預先搬入新屋。
2.搬家前准備一些硬幣銅錢,於良辰一到踏進家門時,口唸:「雙腳踏入來,富貴帶進來。」然後將硬幣撒向地下,口唸:「滿地黃金,財源廣進,錢財豐盈。」
3.安床要擇吉時,如未擇吉時,就先放在地上,等搬家完成再選好時辰移動床位安床。
4.搬入新屋當晚,應先在床上躺臥五至十分鐘左右,然後再起身走動一下才返房睡,保佑搬家入住後較少病痛。
5.搬家完成傢俬雜物擺妥後,應開始安放由舊屋帶來的祖先神位等,進行一次拜祭,希望在新環境裡繼續保佑家宅平安。
6.參加入宅儀式的親友越多越好,多點人氣可收旺宅之效。
7.搬家時可在大門兩側掛一對大菜頭,門首掛一個鳳梨,取其「好采頭」、「旺來」之意,或者在門上掛一張八仙彩討喜。
8.搬家完成後的當日下午要祭拜地基主,也就是所謂的「宅神」,每一座房子都有,拜他則能得到護佑。地基主就是原先住在這塊土地的鬼魂,一般尊稱他為「宅神」。祭拜地基主是希望能夠與他和平相處,不要對居住者作祟。
9.到了夜晚,應將所有燈光全部打開至次日,以使氣旺而不息。
二、公司開張:
1.開張又稱「開幕」,也就是公司或商店正式對外營業的第一天。
2.開張這一天對所有的公司或商店來說,都是視為很重要的大日子,除了代表一個新事業的誕生外,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因此許多公司或店家在開張這一天都會張燈結綵,甚至舉行特賣會來吸引人潮,增進買氣,祈望未來能夠財源廣進。
3.為了討個好彩頭,一般公司都會根據農民曆,選個適宜開市的良辰吉日、吉時來舉行開幕儀式。開張前並要印製柬帖,邀請親朋好友前來參加,以活躍人氣。而各親友、廠商甚至民意代表也會致贈花籃、花圈、盆栽或匾額祝賀。
4.開張日除了舉行開幕酒會、剪綵等活動外,拜神儀式更是不可或缺。一個事業的成功與否,除了盡人事,仰賴全體員工的努力外,更希望冥冥中能夠獲得神明的保佑與協助。因此,開張當日都要舉行拜拜儀式,由公司或店家負責人率領全體員工一同為事業的前景祝禱。
5.開張日主要祭拜的神明是土地公,土地公雖然神格不高,但卻是各行各業共同的守護神。土地公左手捧金元寶,右手持如意,專司發財如意,是如意發財的財神。 一般公司或店家除了開張這天要祭拜土地公外,以後每月的農曆初二、十六也都要祭拜土地公,稱為「做牙」,農家則是在初一、十五祭拜。
台中搬家服務地區:台中市搬家,中區搬家,東區搬家,南區搬家,西區搬家,北區搬家,南屯區搬家,西屯區搬家,北屯區搬家,豐原搬家,大雅搬家,潭子搬家,后里搬家,外埔搬家,太平搬家,霧峰搬家,大里搬家,清水搬家,龍井搬家,沙鹿搬家,梧棲搬家,大肚搬家等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