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室內設計裝潢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99號
聯絡電話 06-250435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df.heaventw.com/profile-about.html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大發室內設計裝潢公司自成立一直專精在台南室內設計及木工裝潢於台南地區已有十餘年的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等豐富實務經驗,並有優秀的室內裝潢施工團隊。
擅長多種風格的營造,結合室內設計、建築、與景觀工程的專業設計團隊,針對業主的需求稟持精益求精的設計理念,透過瞭解客戶需求與使用目的,溝通之後進行創意發想與設計,提供多元化的空間藝術,並且精心的規劃、嚴謹的控制預算,同時注重施工細節,加上精挑細選質感素材成就出獨特品味與質感獨具的空間面貌,將生活機能面與設計理信,發揮屋況優點,改善缺點,滿足台南室內設計客戶對家的渴望。
台南室內裝修-
秉持專業的空間規劃設計理念引導您進入居住的美學,堅持品質的責任施工態度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內涵,才能讓居家環境自然融入生活當中,創造將生活格調與實用機能做完美的結合的居住環境。
憑藉著專業設計理念與精湛的工程班底,累積了許多經驗與口碑,我們提供精確的施工預算及報價,避免後續無止盡的追加預算造成日後不必要的糾紛,每一個成功的個案都代表一份承諾和一個長久的保障。
台南系統家具設計訂做-
訂製家具成功與否首先在於設計,進行量身訂做的家具和傳統木工裝潢的差別在於:家具訂製能與整體裝修風格相符,而且訂製家具因其工業化生產,可拆卸、搬移,十分便捷,而傳統木工裝潢是固定的,不可拆卸,為日後的更新帶來諸多麻煩。
大發室內設計裝潢公司提供一般家具訂做,辦公家具,沙發,茶几,餐桌椅,床組,系統櫃,電視櫃,飾品、展示品、廣告商品租借、室內設計配案、燈具、現代、古典、巴洛克,各種風格完美設計家具。
只要是您所喜愛的,我們絕對讓您物超所值並依照客戶不同的需求來設計每一個家具訂製沙發訂做,滿足客戶對家具訂製沙發訂做的需求品味,輕鬆享有量身訂做的貴族般享受。
大發室內設計裝潢公司秉持著最高的熱忱、最真的用心、最嚴謹的設計,注意每ㄧ個細節的細微變化與過渡,力求設計與人性化的完美融合用心,有豐富的資歷與經驗,專業室內裝潢施工團隊,工程負責、完工保固, 結合各專業工班,不收昂貴設計費,不哄抬價格認真為您打造一個溫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