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佐室內設計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6號2樓
聯絡電話 06-215789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室內設計-安佐空間設計-我們給你的,不只是屋子的樣貌,而是回到家的感覺,人存在的氣息。安佐有最好的台南室內設計師提供你最專業的空間規劃,生活空間設計,室內整修,辦公室設計,天花板設計,室內翻修,安佐空間設計的設計團隊具有多年的室內設計,工程實務經驗,秉持最專業的服務,在符合客戶預算為前提下,提供專業設計建議與完整工程施工服務,讓每個客戶都能置身於臻至完美的空間!專業空間規劃師為您作一對一的設計裝潢諮詢服務;從現況調查、家族成員喜好、平面機能、空間需求、預算評估等詳細為您釐清真正的設計裝潢需求。實際案場丈量勘查:專業設計師實地現場丈量,精確測量建物的尺寸、水平、格局及檢視屋況,包括結構管線等細節,週邊環境檢討等,建立詳盡的丈量勘驗資料工後續製圖參考依據。互動式設計裝潢提案:專業設計師針對您的裝潢需求,在指定的期間內為您提出完整的設計裝潢提案簡報,現場直接溝通即時調整,找出最理想的設計裝潢方案。我們有專業設計師為您量身打造設計提案,從風格選定到機能配置,提供最客觀公正的建議,並依提案需要提供各式現場丈量、繪製工程圖說、 工程明細估價單及建材推薦等,全方位思考,讓您不再無所適從,輕鬆打造幸福住家。室內設計以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空間、展示空間等為主。詳實紀錄 用心傾聽 為您呈現最好的設計。
安佐空間設計的每一個設計規劃都與您的家親密相連,每個小細節與您息息相關,在每一次的溝通中都會為您作詳實紀錄,用心傾聽,透過我們把您的各種想法做規劃、設計、及講解說明,將您的想法以最好的方式呈現給您。
我們的理念自始至終都是將業主的理想及需求付諸實現!並且更進一步的考慮建築外觀及室內設計整體風格,為每一位顧客設計出風格時尚、及兼具實用收納的人文設計空間,期許能在每一次設計中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