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力大師自助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凱旋路417號
聯絡電話 07-766800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巨力搬家大師高雄搬家公司於民國八十九年成立至今已協助10000個家庭及3000個企業完成喬遷的大事,也獲得顧客近98%的服務滿意度。巨力搬家並不因此而自滿,除了將高雄店經營成功的經驗複製屏東店、台南店外,將更積極往中、北部擴充,預計兩年內完成全台設點的目標,突破國內同業無法完成工作。為此目標巨力不斷投入人員訓練、人才培訓,更以人性化、制度化來做為人員管理的方針。為了能精準的掌控管理,巨力也投入電腦作業系統研發,獨創電腦作業流程,隨時掌握全國各地的人車派譴狀況,並提供顧客全天候的線上訂單追蹤查尋,讓顧客更放心將喬遷大事交給巨力。
巨力搬家提供便利性的服務,引進日本推行多年的居家物流觀念,將多元服務單一窗口化,搬家所有瑣碎事項由巨力幫您一氣呵成,分擔顧客搬家時不安及不便,讓搬家成為顧客輕輕鬆鬆的工作。
巨力搬家除了不斷提昇國內搬家服務的品質外,也積極拓展海外搬家市場。目前巨力為YAMATO台灣指定代理商,負責台灣進出口到世界各地的跨國性搬家服務,專業領域更上一層樓。台灣的搬家產業,逐漸朝向「環保」的理念經營。政府也有意推行環保搬家,並發予「環保標章」鼓勵大眾一起響應環保。巨力搬家實行「環保搬家零垃圾」已行之有年,自民國89年成立以來,對於環保素材的研發毫不間斷。為響應環保,推廣「環保搬家」零垃圾,提供環保箱、環保護材,代替不可回收一次使用品。目前推行的環保搬家實施標準,即首推環保搬家先趨「巨力搬家」為代表。各界參與此活動的業者,及是以巨力實行多年環保包裝服務中,最基本的作業標準為首要達成指標。環保這條路,除了經營者的堅持。每一位巨力顧客的認同與支持,更是推動永續環保搬家的原動力!為了使我們的家園更美麗!請採用環保搬家。巨力搬家公司 關心您! 眼下節能減碳已成新生活運動,各行各業甚至個人,無不為延緩地球暖化、生態惡化盡一己之力,遑論崔媽媽基金會是一以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為宗旨之公益團體,理當號召所屬推薦搬家業者,在搬家行業領域內爲環保盡一份心。因此從97年年底開始,崔媽媽基金會即著手籌劃環保搬家之推動,幸得推薦之優良搬家業者大力支持,其中十餘家已先行做好暖身準備,我們得以此時大聲宣布:98年5月1日起,環保搬家試辦上路囉!環保包材:大型家俱防護套 、軍毯、束帶、物流箱(環保箱)或紙箱重複使用氣泡布減量+膠帶減量+防護膜減量 = 垃圾減量
紙箱廢棄減量 = 樹木砍伐減量★如您願意支持節能減碳行動,可向下列業者指定採用環保搬家方式服務,業者將提供規定數量以上之可回收性防護材料進行搬運。凡指定為「低碳環保搬家」的搬運趟次,每輛車至少需提供下列4類5件以上的環保包材:紙箱減量:提供5個以上物流箱、或PP箱,以減用傳統紙箱包材減量:提供5件以上傢俱防護套(以包裝冰箱、洗衣機、五斗櫃、衣櫥、沙發…等大型家俱)防護品減量:提供5件以上軍毯或相同效果防護品膠帶減量:提供5組以上扣帶及束帶(註:可直接連結至【扣帶】、【束帶】示意照片的網頁)註:服務過程中可依車型大小及消費者需求作數量上增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