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個人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402巷7弄3號
聯絡電話 07-223922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一大搬家公司位於高雄貨物運送,高雄搬家是一家優良的高雄搬家公司具有大中小車,吊車,龐大的車隊,以全部一次遷出和一次搬入。省去別家高雄搬家公司在搬家時,多次遷出再搬入,引起顧客在時間、心情上的浪費與麻煩。以強大的車隊陣容使客戶喬遷時有充裕的時間和輕鬆悠閒的心情,歡愉的完成一次喬遷之喜。
本公司具有10多位,經過10年以上專業搬家技術和經驗的師父,以細心、認真熱誠的態度,有充裕的時間,以最小心謹慎(顧客家中物品,將會視為自己家的物品來處理)的心情,以最好的配備,替顧客完成近乎零缺點的搬家過程,而且有在合法完整的契約保障下,在確保顧客權益的前提下完成喬遷之喜。
本公司為政府核定有優良執照的高雄專業搬家公司。本著「誠信、安全、務實、專業、熱忱、平價」之原則下,給消費者擁有一個愉快的搬家回憶。
免費估價、簽約,24小時專人服務
一:專業搬家
一般大小家庭或或個人物品搬運。二:精緻搬家所有物品傢俱、包裝、整理、搬運。三:細心搬家機械、古董、精密儀器之搬運特別小心,細心專業。四:免費拆裝-衣櫥、酒櫃、床組......等之大型傢俱免費拆裝。免費估價、簽約。五:公司搬運-以多數車輛之優勢,讓公司搬遷時間迅速、經濟安全。亦有配合公司固定車輛,包月、包趟之方法,合法安全。六:法拍屋交屋搬遷-配合法院書記官點交後之流程,讓原屋主能迅速遷出定清理屋內廢棄物,使流程一氣喝成。七:南北搬運-每月有固定班次,本高雄搬家公司專人專車運送,安全、經濟實惠,數量不多的傢俱、物品,配合本公司的來回貨車來運送。八:廢棄物處理-有固定的廢棄物處理場配合,一車2500元經濟划算。九:清潔清理-再配合專業的清潔公司,使搬後的清潔工作可一貫作業,可省去客戶無謂的麻煩。十:可依客戶的任何需求,極力配合解決任何搬運問題
一:電話預約-選擇優良的搬家公司並預約本公司到府免費估價。二:簽訂契約-客戶與本公司估價師條件與價格談妥。及簽訂契約,並約好施工時間及入厝時間。三:細項需求-客戶如有需要紙箱及其他需要,估價師會依約在搬運前送達以便客戶整理裝箱。四:約定時間-堅持準時到達客戶家施工,由估價師帶領專業師父,依客戶所約定之吉日時辰準時到達。並在約定時辰入厝。五:搬運-在每件物品傢俱入厝後,細心的依客戶指定地方定位,免費安裝。六:意見與反應-如客戶對本公司在搬運時有任何意見或建議,可馬上撥電話 0800-222022,由公司馬上處理,包括員工態度或在搬遷時所產生的任何事情。七:售後服務-客戶在搬運後,如有發現任何損壞,本公司會依合約書,以保障客戶權益下負責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