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隆水電材料行

商家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320號
聯絡電話 06-72276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東隆水電材料行專營各種水電器材、材料買賣、水電五金材料、裝潢材料(台南水電材料行批發零售),於台南從事有關水電材料之相關服務,亦是台南水電五金材料行,同時也是一家專業的台南水電行哦!除了賣水電材料器材外,專門修理住家、社區、大樓、學校、公司行號的水電問題,水電工程施工。
台南專營:水類材料,電類材料,水電工程,馬桶,臉盆修理換新,水管漏水修理,馬達按裝維修,浴室防水PU,南亞塑膠管,鐵管/PE管,廚房龍頭配件修理換新,馬桶蓋,面盆,檯盆,水電材料,太陽能熱水器,電光牌衛浴,和成牌衛浴,電能熱水器,瓦斯熱水器,抽水馬達,加壓馬達維修,美術燈具,蓮蓬頭,排油煙機,瓦斯爐,配電,配管,配線,節約用電,防水,防漏,隔熱。
浴室瓷器,浴室設備,廚房設備,各水電材料種類齊全,服務親切,價格公道。衛浴.五金.水管.水泥.照明.電纜電線,建築水電材料,供應台南水電材料的主要商店,這些年以來一直位台南鄉親提供專業的水電材料服務,並不斷的增加店裡各式各樣的材料。水電材料專售.批發/流理台量身訂做/電表申請/冷氣安裝/馬達裝修/水塔安裝清洗/水電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