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玉仙宮-問事.擇日.補運.收驚.安神位

商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
聯絡電話 0972-125333許師姐
行動電話 0972-125333許師姐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玉仙宮供奉主神為『觀世音菩薩』台中問事、台中宮廟問事
玉仙宮特色:問事情不用提供個人的"生辰八字" 『八字』這名稱對一個人很重要,一般宮廟.神壇皆會要求問事者提供生辰八字,"切記"不要隨便給八字;然而本宮宮主-許師姐不用您提供生辰八字來論談而是跟您個人的本命靈來做深入交談,這也是玉仙宮最直接也最特別的特色,跟其他宮廟與重不同之處。
台中玉仙宮宮主歷程:
許玉琴師姐-是神佛所挑選出來要來行事救世的人,許師姐從前是一位單純,在鄉下工廠工作的人,因先天的特質從來也沒有接觸神佛這區塊,但是經過許多的歷程與磨鍊更讓許師姐百思不得其解,因本身許師姐國字認識不多,許多常識也懂得有限;但神奇的地方是許師姐竟然能透過天語與神佛交談,因為許師姐的單純在行事上卻不馬虎,她都說那是神佛講的;平常跟她交談你會發現她是個平易近人的師姐,個性又很直.有話直說,倘若您有關於神佛或其他身體不明病痛.不解之事情,歡迎您來電預約與師姐當面請教砌磋,好解決您的疑惑。
許師姐人很和藹親切若來問事有任何問題或要如何都會事先告知問事者有同意接受才會去執行。
PS:許師姐平時東奔西跑較忙碌
問事情麻煩您先電話預約0972125333許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