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鈦興電動車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733號
聯絡電話 06-2600905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thcar.com.tw/about.aspx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大台南鈦興電動車位於台南市,電動滑板車,電動腳踏車,電動機車(需牌照),電動輪椅車,電動車零配件,電動車各式充電器,電動車各式電池,電動中古車買賣,電動車買賣、電動車專業維修、新舊車買賣、材料批發、道路救援。為大台南電動車專售店。老闆是一位非常熱誠的人,店員也都非常年輕,極富熱忱又好溝通,且維修保養技術、經驗極佳。服務項目為電動自行車買賣、電動機車買賣、電動車專業維修、新舊車買賣、材料批發、道路救援等服務。鈦興電動車自開業以來一直秉持熱誠的服務,堅持採用優良的零件,並且提供專業的維修技術,為您提供一個良好的購車、修護環境,店內有各種款式的電動機車供您試騎選擇,價格平實,服務優良,品質可靠,任何車種也都可以爲您維修保養,是一間可以讓您信賴的車行,也歡迎您把機車的問題交給我們處理。
您的支持與信賴,是給與我們最大的鼓勵,買車、修車請到鈦興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