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荅助聽器專家

商家地址 台南市北門路2段12號2樓
聯絡電話 06-22881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助聽器專家,科荅助聽器公司是由在助聽界累積十幾年經驗的專業人士所創立,正由於十幾年與聽障朋友們的接觸,讓我們更能了解聽障朋友的需求。因此我們為了給所有的聽障朋友們享有更好的聲音品質,本公司不斷的經由各種課程加強專業的知識及技術,經銷世界知名有信譽品牌的助聽產品,並且以同理心且親切的服務讓每位走進科荅聽覺服務中心的朋友,不但能重享美好的有聲時光,且能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聽力障礙的朋友在生活中是容易被忽略的族群。

  因為他在外表上不顯眼,如果聽障朋友沒配戴助聽器的話,是不刻意被發覺本身的障礙的,並因此與人們溝通產生障礙,阻礙了學習及人際關係的發展。逐漸影響與家人、朋友之間的感情、工作上的表現,並因此產生自卑、自憐的心理障礙。

  所以科荅聽覺服務中心致力於幫助所有的聽障朋友重新開啓溝通的大門,擁抱彩色的世界,讓每一天的生活更輕鬆、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