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繡眉 立雅紋眉美容中心

商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1號
聯絡電話 06-221302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繡眉 立雅紋眉美容中心、有二十七年以上的繡眉毛特殊美容專業經驗,更不斷出國進修及研究。立雅紋眉美容中心- ☆凡嫁接上睫毛,即贈送下睫毛。台南繡眉,台南紋眉,台南紋唇,台南新娘化妝,台南植睫毛,台南燙睫毛,台南痘痘,台南清粉刺。立雅可以依不同的類型、不同年齡層雕塑出專屬於客人的眉型與眼神,而店裡最多的是熟客介紹朋友來修改先前在別處紋壞的眉型與眼線。立雅繡眉根據每位客人眉毛的生長方向、粗細狀況加以設計變化,所呈現出來的效果,達到如同原生的眉毛一般,粗細程度一致,有眉根眉梢飄逸的立體透視真實效果,根根分明,宛如真眉。因為眼睛傳達的就是一種女性的魅力,而眉毛的線條會讓您的眼睛產生美美而水汪汪的效果。紋眉:依照顧客臉型,設計出可以修飾五官臉型、合適的眉型,使用無痛不流血紋眉技術,讓紋後的眉型與五官勻稱,特別是要整體看起來自然、有朝氣活力、漂亮大方。
繡眉:依顧客臉型,設計出可以修飾五官、合適的眉型,然後把顏色繡上去。在繡眉時絕對不痛、不流血,眉毛的精緻度更是不在話下。
洗眉:把之前不理想的眉型、眉色洗掉。我們使用的是專業的洗眉儀器,可以在五分鐘之內完成洗眉,處理過程也不痛、不流血,採一次包辦洗到好,洗到乾淨的制度。
繡唇:唇形不好看,或是唇色不理想的人,還是想省去擦口紅麻煩的人,都可以紋唇。紋唇會讓整張臉看起來更又朝氣。立雅會先幫你描繪出最合適、最理想的脣形,然後先做痛覺處理,之後把顏色紋唇上去,還會告知你該怎麼對紋唇做護理,怎麼做才會讓唇色比較出色、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