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當舖汽車借款

商家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55號
聯絡電話 06-58536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065853666.com.tw/index.html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大立當舖位於台南善化啤酒廠對面,台南大立當舖-專業台南當舖、善化當舖、新市當鋪、麻豆當舖、六甲當舖、玉井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鋪,主要營業項目為提供各種長、短期借款、汽車借款、工商融資…(歡迎長期配合)。專業台南當舖、台南汽車借款、善化當舖、善化汽車借款=大立當舖
  大立當舖所提供的借款服務完全按照政府明訂的法規為準,利息則依照當舖營業法的相關法律規定來計算,絕非一般地下錢莊,也沒有違法的暴力討債;利息低,歡迎應急者來台南大立當舖洽詢,大立當舖秉持【熱誠服務、息低保密、快速撥款】,針對台南當舖、善化當舖、新市當鋪、麻豆當舖、六甲當舖、玉井當舖各式汽車借款、工商融資,歡迎來電洽詢,均有專人為您服務。
  大立當舖位於台南市善化區(善化啤酒廠對面),為專業的台南當舖、善化當舖、新市當鋪、麻豆當舖、六甲當舖、玉井當舖,大立當舖絕對是正派經營,夫婦倆人親切的服務態度,凡是備有汽機車、公司廠房、珠寶黃金….等,均可來台南大立當舖洽詢借款(可彈性還款),一通電話,解決您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