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媽媽清潔打掃-嘉義清潔

商家地址 嘉義市東區清潔打掃服務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嘉義縣清潔及外縣市清潔價格另外議價、房屋清潔、居家清潔、家事整理收納、裝潢後房屋細清、年終大掃除清潔、平日大掃除、新屋入厝前清潔、搬家後空屋清潔、中古屋清潔、大樓公共區域清潔、特定區域指定清潔、辦公室定期清潔、年關將近若您有大掃除的需求請與我聯絡預約打掃日期,江媽媽清潔打掃工作仔細認真~清潔價格需看屋況,可整棟包也可以時薪計費,只做妳需求的清潔部份。
居家清潔打掃有十幾年清潔打掃經驗,歡迎嘉義市清潔、東區清潔、西區清潔、嘉義縣地區清潔的客戶,嘉義清潔價格以鐘點計費、長短期均可,(歡迎來電洽詢)
江媽媽居家清潔服務~是大家居家打掃,嘉義清潔打掃的好幫手!!
清潔打掃服務項目:居家清潔、清潔服務、空屋清潔、裝潢細清、大樓清潔、地毯清潔、洗水塔、套房清潔、搬家後清潔、居家打掃小範圍重點整理(廚房、廁所)水塔清洗...。
★年終大掃除何必這麼累?不用掃到腰痠背痛~找「江媽媽清潔」幫您把家煥然一新!
★嘉義縣市地區清潔服務、嘉義市清潔、嘉義縣清潔、台南新營區清潔
( 有時會依委託數量視情況擴大服務區域,歡迎來電詢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