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安汽車鈑金烤漆修配廠

商家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投西路3段937號
聯絡電話 0937-213758
行動電話 http://www.sa-car.com.tw/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順安汽車鈑金烤漆修配廠、台中汽車鈑金烤漆全面實施電腦化,汽車鈑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使凹陷受損的車回復到沒有受損之前的樣貌。汽車保險,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修護,汽車烤漆,引擎鈑金,汽車美容,台中汽車保養廠,汽車買賣台中順安汽車秉持著『誠信』、『品質』、『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汽車鈑金施工的過程需要多年積 的技術及經驗,順安汽車的鈑金技師技術一流,讓你的愛車一年四季常保如新。本公司的汽車烤漆材料一律採用德國進口施得樂品牌之材料,烤漆前嚴格要求先將汽車車身配件拆下,烤漆美容完再予以裝上,漆面與零配件的接縫處才會漂亮,標準汽車保養施工流程,不偷工、不減料,再加上兩位大師級的技師,巧手施工後所呈現出來的保養品質保證是同行中數一數二的。包含工作單、進出貨、客戶資料、汽車維修資料、汽車診斷電腦,大大提昇工作效率,更縮短客戶等待時間,20年來順安汽車秉持著『誠信』、『品質』、『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服務每位顧客,讓顧客行車能順利平安;汽車保養及維修找順安汽車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