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吊車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立忠路60號
聯絡電話 07-346469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khhmove.com/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大高雄專業搬家成立至今一向秉持『顧客至上、專業服務』,由專業的高雄搬家服務團隊,精心規劃設計提供每一個顧客完善服務流程,一個美好的搬家經驗。吊車搬家貨運的搬家師傅除了多年的經驗,受過專業的搬家貨運訓練以及細心的搬運技巧。

大高雄專業搬家是由一群專業搬家人員所組成的,專搬家庭、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工廠、醫院、高級傢俱古董、精藝品、金庫、精密儀器、冰庫、機械、鋼琴、電腦等。我們以『顧客至上、專業服務』的經營為最高信譽,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品質,以誠實、確實的態度來處理客戶交辦事務,提供客戶迅速、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讓您滿意,並達成永續經營之宗旨。

本公司配備有大中小型貨車及吊車,歡迎來電洽詢,另有南北回程車及大高雄專區、南部專區服務!!
大高雄專業搬家成立多年來承蒙多方客戶支持,未來,我們會以更專業的服務態度,完整的服務設備,提供多樣的服務內容回報各方支持。專人接受客戶電話諮詢,了解客戶的搬家日期、搬家路線、是否需要提供包裝、是否需要提供紙箱或包裝材料,及是否有超重物品。 ( 如 .. 鋼琴、金庫及魚缸等 )經電話諮詢後,若需搬遷傢俱不多,則屬於小型搬家,可利用電話報價 ─ 高雄縣市以外,則可列出物品明細,利用傳真報價。公司、廠房、大坪數住家,需搬遷的傢俱物品數量較多時,則屬於大型搬家,本公司備有估價專員,免費到府估價,並提供搬遷建議、解說及注意事項。現場估價可馬上簽訂搬遷契約書,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則可利用傳真簽約。搬家日前,依客戶需要提供紙箱、衣箱、棉被袋、瓦楞紙、氣泡紙、膠帶等各項包裝材料,均依成本價提供。本公司有十五年經驗之包裝專業人才,提供客戶最精緻的包裝服務,如電腦、鋼琴、古董瓷器、字畫、書桌...等。依傢俱物品數量,分派最合適的車輛及搬家技師,再依客戶所指定的良辰吉日,準時到達。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再依各區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畢。搬遷途中,若不慎因人為因素,致傢俱或任何物品損壞,本公司有專人負責接洽理賠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