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24年專業男師到府服務

商家地址 新北市永和市成功路2段
聯絡電話 098389923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ac0728g@yahoo.com.tw
公司介紹
正統24年專業男師到府服務(請提前一天預約)

您有多久沒好好舒壓了呢?在這裡由小林師傅來為您服務^^
我們有精油背部舒壓.腳底按摩.臉部鬆筋~只要有身體痠痛,肩膀僵硬,腳底不適~歡迎您來找我小林師傅解疲勞唷^^(無誠/找色情也勿擾/同志勿擾)

身體的不健康,多半是因缺乏運動的關係,「腳底按摩」就是依照刺激穴道的原理,來做治療。
腳底按摩是以刺激原理,按摩病變器官或腺體的反射區帶,使其恢復原有的功能,達到治療的效果,保持健康的自然健康法。藉著刺激各部位反射區,使血液循環順暢,排除積聚在體內的廢物或毒素,使新陳代謝作用正常運作。
此功效結合了與精油的藥理作用能幫助身心的消除疲勞和僵硬的皮膚精油全身精油而放鬆。乳酸是藏在身體裡,各種毒的疲勞的源根本,在淋巴或血液中長期累積的,所以我們必須 促使正常流動。也是唯一的自然療法中三個腳色的扮演包含美容、保健和治療作用。
全身的應力鬆弛,以消除雜波、肩膀僵硬、腰痛等等,以刺激腳頭用大量的鍋蒸毛巾(傳統的中醫技術蒸布邊緣),放鬆身體和精神。
生活在社會中,眼睛疲勞,頭痛是現代人的通病,對於那些飽受壓力,失眠等等的問題,現在醫院的醫師還建議我們,每天必須讓腦部休息並且達到一個足夠的放鬆的地步。
每天的活力,將有更多的精神補給,用的活力也將同時傳輸到頭部和腦部,輕輕按摩壓力點,準確地放置在開放頭髮與肌肉間充足的按摩,並且使用熱毛巾蒸汽保溫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