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威汽車旅館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928號
聯絡電話 06-290470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minmen.com/w8.htm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南市汽車旅館、汽車旅館、motel、台南motel、融合浪漫、休憩、商務等功能。歡迎南紡,台糖展覽廠商短期住宿皆享有展覽特約價!不分平假日,線上訂房現折280元!!數量有限,趕快訂房去!負離子溫泉-紅血球的作用之所以能夠順暢進行,是因為紅血球具有特殊的構造,紅血球的表面有稱為唾液酸的物質帶有負電荷,在健康的情況中,正常紅血球的細胞膜表面為負電位所包圍而負電位同性相斥的原理,是使紅血球互相的分開著,此時紅血球的功能正常能帶有大量的氧氣及養份供給細胞。
但由於很多酸性的物質及活性氧或生活環境正離子過多的原因,中和了紅血球細胞膜的負離子,而因負離子減少使紅血球不帶電,不帶電的紅血球因而容易連結在一起,相對的表面積減少氧氣及養分的輸送不正常,且因為如此而造成血液黏稠度增加,以致於血壓變高血管彈性變差,因而引起心臟病高血壓,細胞也不容易吸收到養份而加速老化。
小孩子的血液會比大人、老人的鮮紅(紅血球分離比較多),世界上的長壽村大多位於山邊水涯,一理由是那邊的空氣中負離子含量比較高,位在那裡的人體內負離子含量多,就如小孩子紅血球比較沒受污染,而較鮮紅,因而新陳代謝旺盛、慢性病較少而長壽。
由以上兩個圖表可知負離子在體內的作用,如何在人體中增加負離子。
但是現實生活環境污染、人口擁擠、文明電器產品大量使用,無法於住家、都市、上班場所吸取負離子,以致現代人慢性病暴增,癌症狂襲。
安慰的是,名門HOTEL連鎖系列引進日本協和岩寶,能在水中大量產生負離子,名門HOTEL連鎖系列是您的好鄰居,是您出差旅遊最佳選擇。

※旅館內提供含有負離子量很高的協和岩寶水,經泡、喝、吸,從身體皮膚、消化系統、肺腔等吸取負離子。增加體內負離
子含量可中和消除減少體內的自由基,達到抗氧化、抗老化的目的。
※旅館內特用美國進口天然環保的美樂家清潔用品,可減少石化清潔劑在體內造成自由基的傷害,不定時提供顧客保健養生
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