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亨白蟻除蟲.高雄除蟲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梓官區展寶路永生巷183號1樓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白蟻|正亨除白蟻企業社為擴大服務除蟲、白蟻、白蟻防治、除白蟻及害蟲防治等 如蟑螂、老鼠、跳蚤、蚊子、蒼蠅、螞蟻、蛾蚋、蛀蟲、燻蒸、園藝防治的害蟲驅除防治,實作防治經驗已有十餘年之久...

然而,在短短的這十餘年的歲月裏!看到的都是後起之秀的良莠不齊或者是沒有合格執照與專業認證的清潔消毒業者在塗毒消費者,也順便把您當成白老鼠作實驗!正所謂,一罐藥劑走(騙)遍天下!

也礙於現今的景氣低迷!消費者自己本身的認知裡,總是會顧慮到把便宜的價格擺在第一順位,至於,有沒有效果就給它擺在第二順位!反正....心裡總是想者說:反正有來作就好!有沒有效果都無所謂!如果沒有效果的的話就叫他再來補強一次囉!換言之~就是有保固的嘛沒差啦。

但~熟不知消費者您自己本身已被不肖業者當成白老鼠在作實驗了嗎!? 話說~藥,可助人也可害人。

所有的白蟻防治、白蟻病媒防治業者拿的與用的藥劑大多數都是屬於特殊的除白蟻環境衛生用藥,

(附註1)而特殊的環境衛生用藥之藥劑量應該要拿捏得宜,不可過多或是過少!這是所有的白蟻防治、白蟻病媒防治業者都應該有的專業認知。

然而,一般的清潔消毒業者大多數因為本身沒有去也不想去參加報考環保署受訓通過考試認證

(附註2)以及各縣、市當地的政府主管機關(環保局)所登錄許可之證照號碼。故要取得行政院環保署所管制的特殊環境衛生用藥應時為不易!(附註3)因而,都是採用隨處可買而且比特殊環境衛生用藥還來的便宜而且又有高殘留的劇毒農藥(附註4)來進行施作噴藥消毒或除蟲、除白蟻等工作工程!

鑒於上述~"正亨除蟲企業社"所成立的宗旨與所聘任的專業合格之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都須均有至少七年以上之除白蟻及除蟲等實作資歷!才願意聘任!因為"正亨除蟲企業社"為的~就是要(藥)給消費者一份您應該擁有的健康安全與專業盡責的保障!

附註1:特殊的除白蟻環境衛生用藥可稀釋成市面上藥房或大買場均可以買到的殺蟲劑都是屬於一般環境衛生用藥的好幾萬倍!

附註2:參加報考者須要花費約近一萬元的報名費!就算是參加報名考試也還不一定會考的到!

附註3:但~如有特殊管道,則不在話下!

附註4:現今的農藥沒有強制性的管制與約束力,一般民眾均可至農藥行去自行購買所謂~ 用在農地專用的高劇毒殺蟲藥劑來用在您家裡施作白蟻或者是消毒除蟲的工作!

正亨除蟲企業社~病媒防治許可字號:64-080 統編字號:36915794

高雄縣市除蟲電話:(07)392-1200│台南縣市除蟲電話:(06)261-2708│屏東縣市除蟲電話:(08)733-9803